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拥军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刘景春)330日下午4点,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拥军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院三楼会议室进行。我院院长彭金璋、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院长邓科、院长助理孙晶及材料教研室相关老师参与了交流。

图为 交流会现场

胡拥军院长首先对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情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行的考察交流的目的、内容。

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拥军院长一行

我院彭金璋院长对学院目前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总体规划。邓科副院长对学院学科发展、专业结构调整及融合发展谈了自己的意见看法。孙晶博士介绍了我院材料专业师资情况、教学情况及学生培养,同时谈到去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重点关注整改落实的事项。熊文斌书记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

图为 彭金璋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之后,双发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