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同仁访问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17-11-14 作者:  点击:[]

(肖雄 毕仁贵)11月1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关耀奇一行10人来我院参观交流,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院长邓科、院长助理孙晶、机械系系主任毕仁贵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对来宾进行了接待,并在物电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代表物电院对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院情和近期完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耀奇代表来宾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学习我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业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共同为机械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IMG_7215

                                          图为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机械系系主任毕仁贵对我校机械专业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邓科与来宾就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中外联合办学等内容展开了交流。院长助理孙晶就本科审核评估的要点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办学特色、师资共享、学科竞赛、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商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途径。

IMG_7222

                                    图为来宾与我院老师合影

访问期间,湖南工程学院同仁还参观了吉首大学校史馆和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对我校长期在艰苦地区办学的奋斗精神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图为来宾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