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怀化正大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上午10:00,怀化正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于我院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参加此次招聘宣讲的有2019级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

图为 宣讲会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怀化正大有限公司,宣讲人播放了有关公司的宣传片,向我们展示了怀化正大有限公司的相关科研成果。医疗与民生息息相关,有着很广阔的发展前景。在答疑时间,宣讲人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医疗科技行业更加了解。

最后,辅导员袁强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并肯定了医疗行业的重要性,并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自己心怡的工作。

本次怀化正大有限公司的宣讲不仅会激发毕业生就业的热情,还会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方向。对毕业生未来的发展前景有着重要的意义。(审核责任人高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