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我院顺利开展创业主题讲座

时间:2022-10-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工科大楼A41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的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匠心科技的董事长龙友作为主讲嘉宾,我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主任朱姗姗老师主持。

 

讲座中,龙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讲到想要成功的方法就是要找到一个好行业,然后踏踏实实地干下去。1998年,龙友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配色,这一干,便干了21年,其中有8年的时间他在为别人而工作,后来便和自己的同学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在配色这个行业上继续发展。在他创业期间没有一天在晚上十一点之前回家,每天都是在工地工作,生活十分艰苦。

    “人一辈子都会有吃苦的时候,要么是年轻的时候,要么是年长的时候。”龙友说到。他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吃苦,在能吃苦的时候学会吃苦,同时他希望大家能找准目标,然后打造技术,建立一个具有创新素质的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