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看望实习生工作

时间:2022-12-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8日至10日,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委书记谭艳文前往长沙深入调研就业市场,走访了解学生就业与实习情况。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宁乡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合作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还看望了学院在长沙实习的学生,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实习表现和思想动态。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和看望实习生,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了学院、企业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了对实习生的动态管理,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审核责任人 高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