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0 作者:周双武  点击:[]

   (通讯员:周双武)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烈士,营造传承五四精神的良好氛围。4月9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总支书记任志君,2018级机械2班、2018级电科班、部分党员和团学会成员相聚于吉首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

活动开始,在场人员面对雄伟的烈士纪念碑高唱国歌。

图为任志君发表演讲

    接着,任志君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微堂团课。他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中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并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这让广大中国人民对未来充满希望。他号召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学苦练,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而奋斗终身。

     随后,由2018级物师班的邵银菲作为团员代表进行了团旗下演讲。团总支第一常务副书记王艺钧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团宣誓。

图为王艺钧带领大家入团宣誓

   活动最后,熊书记总结说“举办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希望大家要讲政治,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讲规矩,做一个守纪的人、要懂礼貌,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要将自身命运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做一个真正的物电人”。

图为熊文斌书记发表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