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学生创业实践团队获湖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

时间:2018-06-04 作者:  点击:[]

我院学生创业实践团队

获湖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

在刚刚结束的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医学院协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中,我院2014级学生欧阳瞳、宋佳雨、赵准等组成的创业实践团队荣获铜奖。

   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

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我院由任志君等老师指导的“上海典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最终脱颖而出,与入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337个项目同台竞技进入省级决赛。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着力抓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校组织的各项考核评比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均取得良好的成绩。

IMG_0375

图为任志君老师与团队部分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