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4-22 作者:周双武  点击:[]

        (通讯员:周双武)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我院于4月21日上午在正门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图为各班级在篮球场集合)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人员为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所有班级,他们都早早来到田径场,等待着精彩的比赛开始。

(图为参赛队员跳大绳)

          比赛准时进行,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

(图为正在进行乒乓球迎面接力赛)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团体总积分结果:

         第一名:16机一,48分; 第二名:16机二与18电科,32分;

第四名:16材料,27分 第五名:17物师,23分;

 第六名:18材料,20分; 第七名:17材料,18分;

         第八名:17机一,17分; 第九名:17机二与18机二,14分;

  第十一名:18物师,12分; 第十二名16物师,7分;

   第十三名:18机一,6分; 第十四名:17电科,3分;

第十五名:16电科,1分;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