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赛场

时间:2019-03-22 作者:周双武  点击:[]

   (通讯员:周双武)3月19日中午,我院在新体育场展开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分别是18机二VS教师队与16物师VS18材料。两场比赛是同时进行的,双方队员进场,相互示意问好。随着哨声一响,4支队伍的角逐便开始了。

(图为团总支书记任志君老师控球突破)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老师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18级机械二队员们也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双方队伍越战越勇,你来我往,你抢断一个球,我又回敬一个!场面十分令人激动!最后,教师队VS18机二的比分以53:50结束。

(图为机械二班队员起跳上篮)

   镜头转向18材料与16物师的比赛。这可谓强强对决,比赛进程中,每个队员都积极进攻,或是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最后16物师以56:46赢下比赛。

(图为18级材料班队员起跳强篮板球)

(图为18级材料班队员运球冲锋)

    毕业杯已经进行到了淘汰赛,今天的两场比赛都无比精彩。让大伙看到了热血篮球,从中感受到了拼搏带来的欢畅淋漓,期待后续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