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导师介绍>>正文

伍建华

时间:2020-04-21 作者:  点击:[]

伍建华,男,19878月生,副教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2年于吉首大学获应用化学工学硕士学位,2016年获华东师范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理学博士学位,同年7月进入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系。

研究方向为功能高分子,包括天然高分子的改性、导电高分子的制备及其在储能材料中的应用。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地区)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各一项。目前已在Polymer ChemistryMacromolecular Rapid CommunicationsPolymerEuropean Polymer Journal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Part APolymer Chemistry, Reactive & Functional Polymers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联系方式:jianhuawu@js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