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导师介绍>>正文

毕仁贵

时间:2021-09-16 作者:  点击:[]

毕仁贵,先后在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湖南省机械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委员会常务理事。

近年来,主要从事民族地区机械工程教育、新物理原理的机械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周培源力学竞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等,获得国家级奖励多项。作为第一/唯一完成人,分别获得吉首大学教学成果奖、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各1项。作为主研人员参与了国家安全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课题的部分科研任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企业横向项目1项,获授权专利6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SCI他引200余次,担任多个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