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学院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

 

3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物理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伍建华博士主持,导师组邓科、王小云、廖文虎、黄勇刚、杨红、杨学弦参加。

伍建华老师首先宣布了考核流程及要求,陈静等17位同学依次从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个人的研究进展、学习成绩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其中,在外校进行联合培养的学生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汇报),导师组就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场学术氛围浓厚。汇报结束后,院长邓科教授作了会议总结,他从学生答辩情况、研究工作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学生的表现给予积极评价及鼓励,并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在于了解大家的研究进展,希望各位同学能加快自己的研究进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邓院长的意见,感到受益颇多,深刻认识到自己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将在今后的研究中进行完善。

20210329143920

部分研究生报告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