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


 

(李寻)1228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物理学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答辩会议。开题答辩小组组长由学院院长邓科教授担任,成员为彭金璋、王小云、黄勇刚和毕仁贵,答辩秘书为伍建华博士。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黄勇刚教授主持。

黄勇刚教授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及要求,高广波等24位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论文选题的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的切入点及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路径及创新之处。各位老师就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答辩结束后,邓科教授对会议作了总结。他从学生汇报情况、选题情况、研究工作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学生的表现给予积极评价及鼓励,同时要求学生根据答辩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与导师沟通,及时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_DSC0693

会议现场

_DSC0638_DSC0601

_DSC0674_DSC0667

部分研究生报告现场照片

 

责任审核人:黄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