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物理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522日下午,物理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议在学院A421会议室召开,共11 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光辉教授应邀作为答辩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有赵鹤平教授、彭金璋教授、邓科教授、周小清教授、王小云教授、曾水玲教授、廖文虎教授、湖南工程学院邓永和教授、陈桥教授,答辩秘书为伍建华博士,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黄勇刚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低年级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唐世洪教授和段友构教授对答辩过程进行了督查。

图为答辩现场

答辩主席周光辉教授对答辩流程及答辩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阐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就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了陈述,内容涵盖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和主要创新等,答辩委员会成员就其论文本身及有关方面提出问题,并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点评。最后,周光辉教授做了答辩总结,并宣布参加答辩的11位研究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图为研究生与教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