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我院2020级物理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


(周芳)512日下午,我院在工科大楼A421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物理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会议。参与本次中期考核的考核小组成员有邓科、刘志雄、杨红、毕仁贵、杨学弦、向延鸿和伍建华老师,组长为学院院长邓科教授,会议由伍建华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伍建华老师对本次考核的目的、要求及考核流程进行说明。研究生按照要求从课程学分完成情况、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小组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邓科教授作会议总结,他对研究生目前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会后结合考核小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与导师沟通。会议最后,学生离场,考核小组根据学生的陈述及取得的成果,确定了考核等级。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审核责任人 黄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