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怀化学院吴雄利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1-12-05 作者:  点击:[]


(李寻)1128日上午,怀化学院吴雄利博士应邀参加由我院组织的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材料与物理分论坛,并在第十二教学楼A101会议室做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副院长黄勇刚教授主持,在校硕士生导师、部分我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众所周知,辐照可以破坏材料的结构,并对材料的性能产生重要影响。基于此,吴雄利博士做了题为电离辐照对二维WSe2光力电磁耦合性能的影响的报告,通过量子多体理论设计与预测结合原位测试表征技术,对应变调控和失效机制进行了详细分析。理论计算与实验表征相结合,让大家了解到有氧环境和无氧环境电离辐照对WSe2性能的影响、层数对WSe2性能的影响。

吴雄利博士毕业于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就职于怀化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米电子器件技术。(审核责任人:黄勇刚)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  报告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