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常规教学>>正文

湘潭大学李发国教授为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时间:2022-12-09 作者:  点击:[]

湘潭大学李发国教授为我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通信员:向延鸿)12719点,湘潭大学金属材料专业负责人李发国教授应邀为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材料系教研室主任杨学弦主持,学院院长黄勇刚、副院长杨红、副院长毕仁贵、院长助理伍建华、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李发国教授结合湘潭大学金属材料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详细解读了最新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同时介绍了开展认证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李发国教授从学院层面的组织推动工作,申报书的撰写,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原始材料的收集整理分析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计算及处理等方面为参会老师提供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黄勇刚院长在讲座后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教师按照认证要求与流程做好当下的每一件相关事情。本次讲座让与会老师对专业认证有了更明晰的认知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