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认证推进会

时间:2022-11-17 作者:  点击:[]

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认证推进会

(通讯员:何煦)为全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17上午9,我院A416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长达4个小时。院党委书记刘洪院长黄勇刚副院长杨红、毕仁贵学院老院长彭金璋、院长助理伍建华、物理学师范教研室主任孔鹏、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王小云以及两个教研室的全体老师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书记刘洪主持。

首先院长黄勇刚强调了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我院发展的生命工程、未来工程,是高举师范大旗、办好高水平师范教育、培养优秀人民教师的迫切需要,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接着教学副院长院杨红汇报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对照国家师范认证标准,强调用证据来验证教学思路和结论,并解释了认证标准、认证理念、认证主线与认证底线四个理念,明确认证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建立台账;要全面推进,突出重点,齐抓共管,注重实效,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刘洪书记要求全体老师,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认证工作方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解决存在问题,充分彰显我院师范办学特色;三要加强沟通、尽快衔接,充分打磨师范认证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精心准备好各类材料,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审核人  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