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到保靖县新码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时间:2020-07-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沈言)七月十四日,学院院长邓科教授、副院长黄勇刚教授、院党委书记熊文斌研究员一行前往保靖县千陵镇新码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院领导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张志银家里,其他两户帮扶对象张建彬、何正兴正好在张志银家做客拉家常。邓院长一行分别与扶贫对象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张志银小孩在长沙读书,他们两口子在保靖县打工;何正兴养了两头牛,种了不少庄家,不久前生病住院国家医疗报销了绝大部分医疗费;张建彬家养了七桶蜜蜂。大家都生活得轻松自在。邓院长一行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也很高兴,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实现脱贫,实实在在过上幸福生活。邓院长每次来到贫困户家里,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感受。曾经的愁眉紧锁不见了,开心、自信的笑容洋溢在贫困户的脸上。大家都觉得党的政策暖人心,党的光辉照心田。在贫困户的热情真挚的感染下,大家在张志银家同吃了一锅饭。最后邓院长一行在分别送给他们帮扶慰问金和吃饭伙食费后,依依不舍地离开新码村回到学校。

校驻村工作队田启建同志陪同邓院长一行到帮扶对象家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