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情系职工,关爱家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工会探望患病教师

时间:2020-07-30 作者:  点击:[]

“情系职工,关爱家人”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工会探望患病教师

 

202072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委员一同前往附属医院探望刘生长老师。

刘生长老师患病多年,此次所患疾病更是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很多老师通过众筹为刘老师捐款。为此,学院老师自发再次为刘老师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和院长邓科鼓励刘老师战胜疾病和困难,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院工会主席黄勇刚将工会慰问金及老师们的捐款送到了刘老师及家属手中,并承诺会积极协助家属做好大病医疗补助和其他补助的申报工作。

刘生长老师及爱人表示:感谢工会及老师们的关爱,他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全力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健康的重返校园。

f594f999c8c1d01fc798888640154dc

老师们探望刘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