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时间:2022-03-23 作者:  点击:[]

 

322日下午16:3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率校纪委监察组、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我院督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领班班子、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出席督查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许斌副书记向督察组汇报了学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已通过新冠疫情防控全院教职工大会、班主任专题会议、学生专题班会对上级下达的各项指令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对学生做好“晨午检”,教职工做好日常自我身体状态监测,并严格执行日报制度。之后,许斌副书记对学院职工及学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邓科院长结合学院常规教学等工作对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

刘启定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然后对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2、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引领好教师队伍,加强对有困难学生的帮助。3、打通最后“一公里”,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把学生工作做到学生心坎里。

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积极配合落实省教育厅、吉首大学的各项新冠疫情防控举措,我们一定能“守护”好我们校园这遍净土。

 

(院办供稿)

(审核责任人: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