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分工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杨代云)202077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A421会议室召开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推进会议,讨论了我院刘生长老师的帮扶方案。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黄勇刚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向延鸿、孔鹏、杨代云等院工会委员。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书记许斌、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景春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景春首先介绍了刘生长老师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费用情况和主要困难,每个月7万元的昂贵药物费用是刘生长老师目前最大的困难。针对刘生长老师的现状,熊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帮扶建议:(1)近期,我院教师开展自愿募捐活动,尽自己能力给与帮助。(2)学院安排几名老师代表前往医院看望慰问。(3)会议现场电话咨询校工会、民盟等组织询问帮扶政策以及方案。

会议期间,熊书记致电了民盟相关老师询问了帮扶政策、许斌书记致电校工会老师询问校工会帮扶政策。会议最终决定由许斌书记、任志君老师、孔鹏老师作为我院代表看望慰问刘生长老师,慰问期间给刘生长老师介绍学院和学校的相关帮扶政策制度以及做出的努力,鼓励刘生长老师继续积极接受治疗,告知刘生长老师全院教职工都非常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期待刘老师早日康复。

熊文斌书记最后总结发言:(1)刘生长老师作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员,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对于刘老师目前出现的身体状况,学院所有老师都感到非常心痛,并要求前去看望慰问的老师告知刘生长老师要继续积极接受治疗,坚定治愈的信心,早日出院,重返讲台。(2)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工平时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校、学院以及自身的发展持续输出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