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06-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沈言)2020612日上午,我院在工程实训大楼A42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讨部署了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院办公室主任、院学工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主持。

会议研讨部署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相关工作。院长助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毕仁贵老师介绍并布置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学工办主任朱姗姗老师解读了大学生互联网+竞赛活动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讨。经过研讨一致认为,大学生学科竞赛等活动对都大学生学习起促进作用,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起提升作用,对优良学风起强化作用,对教学质量起助力作用,我们一定要重视。一要做好宣传工作;二要做好发动工作;三要做好组织工作,四要做好指导工作;五要做好培育工作;六要做好保障工作;七要做好激励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大学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院长助理、物理系教研室主任杨红老师介绍了学校职能部门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学院关于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后形成一致意见:继续完善学院关于期末考试工作预案,加强与职能部门联系沟通,学习兄弟学院先进做法,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纪教育,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专题讨论了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对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动员。邓科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相关要求,详细分析了学院的特色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讨论后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准备,争取取得在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中取得好成绩,争取在博士点申报中展现新亮点。

会议还研讨部署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

熊书记总结讲话。熊书记认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工作压力大,我们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统一,提振工作信心;我们还要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思考,扎实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我们要高度重视评估和申报工作,要对标对表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化特色,争取评估申报好成绩;我们更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将本学期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争取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