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分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5-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沈言)2020528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A421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黄勇刚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杨永东、孔鹏、向延鸿、杨代云等院工会委员。院长邓科、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书记许斌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勇刚主席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黄主席还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学院分工会委员们也就2019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邓科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2019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学院分工会能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上级工会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充分发挥了分工会的作用,全力推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熊文斌书记最后总结发言。熊书记认为,学院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大家都很满意。最后熊书记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希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所能”,来实现“党政所想”和“职工所需”;三是希望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树立质量意识,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立足岗位成才,不断提高学院立德树人工作质量;四是希望进一步强化分工会责任担当,在学院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为学院发展奔跑,在自己岗位奉献,努力谱写学院分工会工作新的篇章。

会议还讨论了分工会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相关工作,评选出了“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芙蓉百岗明星”候选人。

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