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学校督察组来我院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沈言)317日上午,学校督察组陆升合、程安垣一行代表学校党委深入到我院督查我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邓科、院党委书记熊文斌、院办公室主任刘景春在学院小会议室就学院防控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

陆升合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来院督查的目的意义,程安垣同志就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和防控要求做了补充。熊文斌书记代表学院就学院开展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熊书记从以下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防控工作:一是部署安排及时。学院于元月三十号成立了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院长书记担任组长,院办公室主任担任联络员,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了协调推进工作机制;二是宣传引导全面。学院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将疫情防控知识、学校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等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对个别老师还进行了电话联系;三是排查防控严密,学院办公室每天将筛查统计数据上报学校,对返校老师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把关审核,填写相关表格,并提出相关要求;四是让党旗在抗疫工作中飘扬。学院除了个别家庭困难的党员外积极捐款支援抗疫前线,以学生党员邓文森为代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争当志愿者战斗在所在社区的抗疫一线;五是组织线上教学工作认真。学院制定了《物电学院“五要五不许”线上教学管理规定》,做到不因防控疫情影响学生学业。邓科院长、刘景春主任对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

督察组对我院的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防控的重点工作、难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下步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