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正文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赵鹤平教授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全院教职工大会并指导学院工作

时间:2019-07-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沈言):七月十四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假期工作,强调假期安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主持。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赵鹤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指导学院工作。

赵书记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奋斗表示感谢。赵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学院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讲操守,要做学生的表率,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二是希望大家要讲团队合作,要增强合作意识;三是希望大家要讲奉献,要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作学习中不讲价钱,不斤斤计较。赵书记还谆谆告诫院领导班子要努力工作,并对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班子到公平公正,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教师培养等方面,不能厚此薄彼,在突出重点的基础上兼顾公平;二是要求班子踏实工作,争取办学资源,做好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三是要求班子勇于担当,要敢于负责,积极开拓进取。

赵书记对学院教职工的三点希望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三点要求,苦口婆心,语重情深。熊文斌代表学院表态发言,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教职员工开动脑子,赴下身子,迈开步子,开拓路子,撸起袖子,争取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