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A421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熊文斌书记主持,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做到学院上下同题、学习同步。


图为 会议现场

熊文斌书记组织大家观看视频《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重温上海红船上那段光辉的历史。

许斌副书记领学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是我们党明确阶段性中心任务、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根本依据,也是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经验。

与会的同志结合第四次专题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并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熊文斌强调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吸取开拓奋进的勇气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加快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