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6-04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教学楼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团委书记任志君主讲。


图为 讲课现场

任志君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全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出“学史力行”主题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随后,他从“学史力行”要抓住五个力点、“学史力行”从四个方面力行、学习重点书目和篇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的学习后加强自己对党史的学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一名思想觉悟比较高的的学生党员。

本次主题学习有助于激励了学院学生党员不断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