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史崇德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512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湘西土家族苗族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志君、谭艳文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 合影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博物馆创建于1957111日,是湖南省成立最早的地方综合性重点博物馆,也是迄今为止湖南省唯一的一个少数民族地区级博物馆,主要由湘西民俗风情馆、湘西剿匪胜利纪念馆和湘西剿匪胜利纪念碑等组成。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古韵湘西、风情湘西、血性湘西、视觉湘西等主要展厅,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边认真观看陈列物品,一边感受着历史的魅力。

 奋斗和担当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此次学习让广大学生党员深受教育,感悟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战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激励着学生党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