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许斌)420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学院党委在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同志讲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图为 会议现场

熊文斌书记从坚定信仰、增强信念、坚持信守、增进信心四个方面为大家授课。他用扎实的理论知识、生动的奋斗故事向大家展示了“学史增信”的主要内涵和具体要求。坚定信仰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主义的信仰,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信念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信守就是广大党员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增进信心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决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对学校学院的信心,要从学校的发展中不断增强融入感和使命感。

  熊书记鼓励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和反思,做好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本职工作,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不断完善自我,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