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12-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灵犀)20211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A42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艳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一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四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许斌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科学明确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极大彰显了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生动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前景。

  许斌表示,全院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