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许斌)6月30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学院党委在工科楼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同志讲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图为 党课现场

熊文斌书记以《擦亮“七彩工程”品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红色教育工程“五个抓”、橙色关爱工程“四个心”、黄色预警工程“五提醒”、绿色服务工程“三建一树”、青色培训工程“三新一德”、蓝色帮扶工程“一二三四五”、紫色创优工程“七比七争”七个方面将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学院文化等向师生党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师生们展示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熊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好地开创未来的路。我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感党恩、增党情,在工作中站好位、站好岗、值好勤,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