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2022-2023 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学院举行2022-2023 学年五四表彰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学生辅导员唐艳霞、谭艳文、袁强,2022-2023 学年“五四”表彰获得者及班级团干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五四·微电影《满襟热血 仍是少年》,随后,袁强和唐艳霞老师分别宣读了优秀团员名和团干名单、先进团支部;谭艳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五四青年节寄语;全体人员在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葛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举行此类活动是非常有意义且必要的,我们需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进一步提高工作方式、方法,作为理工科大学生,要讲政治、学文化、强能力、乐奉献,扎扎实实学习文化知识,踏踏实实追求科学真谛,有朝一日利用所学投身祖国建设,努力成为政治素养与科学文化兼备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在齐唱团歌声中结束,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信念,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激励着广大学子在青春赛道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不断奋勇争先。

 

(审稿责任人:高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