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10-15 作者:  点击:[]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通讯员:刘景春)10月14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及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院党委书记刘洪领学。

刘洪书记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并介绍了黄山“迎客松”守护人胡晓春和黄山环卫工李培生的感人事迹。

 

最后,刘洪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为“镜”,深入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审稿责任人:刘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