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17 作者:  点击:[]

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通讯员:刘景春)9月16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刘洪书记主持并进行领学。

 首先,刘洪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五部图书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体读书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下半年学院学习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然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相关文章。

 

图为  学习现场

最后,刘洪书记对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学习方法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三是在学习效果上要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四是在学习方式上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通过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辅导报告、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活动开展好。

 

(审稿责任人:刘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