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02 作者:  点击:[]

6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到会15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艳文主持。


图为 大会现场

   在支部书记谭艳文同志读会议纪律和介绍大会流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胡军容、单馨雨、吴聪、李荫铭、李寻、喻宇驰6名发展对象分别向与会成员郑重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了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江友良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慎重地投票后,6名发展对象的投票结果均已超过参会党员的半数,符合条件并成功地转为预备党员。胡军容等6名同志逐个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谭艳文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对这六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