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黎奇升指导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3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灵犀)3月30日上午,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421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黎奇升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代表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去年一年的整改情况、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黎奇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态度诚恳,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比较直接。他提出希望,一是要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形式,做好“四个回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学风、教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二是在推进“三大改革”中寻找学院的定位,要提前思考,认真谋划。三是学院要突出优势、统筹协调谋发展,做好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积极准备博士点申报、持续推进学院“七彩工程”品牌建设。四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五是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相互促进,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带领学院师生促进学院发展。

许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表示会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整改,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审稿责任人: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