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刘雯)6月2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支部到会正式党员13人,2人请事假,14名预备党员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志君老师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刘霞、杨宇游、胡鹏飞等7名预备党员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紧接着,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申请转正的同志作出评价,并说明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作补充发言。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民主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刘霞、杨宇游、胡鹏飞等7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并报党委审批。

任志君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对7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真正起到党员积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首先由段晓月、唐钢、汤子等11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培养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并发表其是否具备党员的条件。紧接着,到会党员对11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会议进入无记名投票阶段,经过慎重地投票后,11名发展对象的投票结果均全票通过,符合条件并成功地转为预备党员。

  新鲜血液的注入与高尚信念的传承是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红色底蕴,是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心间的坚守,任志君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对这11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