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15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到会,2名正式党员因事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艳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熊涛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由熊涛同志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熊涛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熊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结束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熊涛同志按期转正,熊涛同志也对表决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随后,谭艳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到作为党员要肩负起党员的责任,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