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发展教育>>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分党校2021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1-21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上午8:30,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第六教学楼6031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老师,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姗姗老师,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艳文老师,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强老师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2021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曾皓岚同学主持。


典礼开始,学工办主任朱姗姗老师说明参加本次班级需遵守的基本规则和一些基本要求,包括结业成绩的计算方式、对笔记的检查、平时上课的纪律检查。

接着由来自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班的周鹏云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表明了自身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决心。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的陈琳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代表讲话,她在讲话中表明了自己在班级中将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讨论、遵守规章制度的决心,并要求自身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培养专业素养,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许书记强调开展本次分党校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保证党员的质量,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同时倡导同学们在行为上应向党员们看齐,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五个成为”。

分党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勉励了所有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同时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开课做好了前期的思想准备工作。(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