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十二教学楼A101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高昆同志主持。全院共有100名正式党员参会,25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勇刚同志代表上届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委主要工作分别从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从严治党,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抓好作风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给院党委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建议。全体党员表决全票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

 

然后,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中共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宣布了《中共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按得票多少,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召开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洪同志为院党委书记,高昆、黄勇刚为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院党委委员进行任务分工,孔鹏同志任院党委组织委员,刘景春同志任院党委宣传委员,毕仁贵同志任院党委纪律检查委员王小云同志任院党委统战委员

 最后,刘洪同志代表新一届院党委领导班子发言。他要求全院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院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审稿责任人:刘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