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设置 管理机构 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研究生 校庆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简历诊断
2022-12-10 17:26 谭艳文 

为提高毕业生简历撰写能力,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能,10月28日下午2点30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简历诊断在砂子坳校区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顺利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吉首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员熊文斌、学院党委书记刘洪、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学工办主任朱姗姗作为指导老师参加本次指导。2019级学生辅导员唐艳霞主持会议。

图为 研究员熊文斌

图为 高昆书记

图为 朱姗姗主任

首先由熊文斌老师发言,他从简历的内容、简历的注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简历的了解 与认识。

随后,由指导老师分组对所有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然后同学们就自己简历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向老师们请教,针对性的解决自己当前的问题。

简历是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传递给招聘方的第一印象,简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求职的成败,一份优秀的简历也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相信在指导老师与毕业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