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6 作者:  点击:[]

314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洪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出席并进行指导。

院党委书记刘洪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方东辉首先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到位、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然后,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常抓狠抓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三、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六、强化廉洁自律,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洪代表班子进行表态,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进行整改,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责任人:刘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