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竞赛院赛

时间:2023-03-0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学术生活,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3月6日上午,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在第十二教学楼A416举办,学院各系主任、学工老师担任评委。

赛事启动前期,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七支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涵盖科技发明制作A类科技发明制作B类类别。比赛采用现场PPT展示和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团队着重就项目的撰写目的和基本思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及独特之处展开介绍,展示了作品的学术水平、创新意义与应用价值。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正、公平”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学院初赛的选拔与指导,各参赛团队能够意识到自己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做出相应改进,从而进一步提高项目整体质量,为冲击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