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 作者:  点击:[]


(通信员:何煦) 2月21日下午15:00,我院在学院A42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院长黄勇刚主持了会议。

 

首先院长黄勇刚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风教风建设、制度机制建设以及实验与实践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强调了要落实学校会议关于本科教学工作 “三化四金”的工作思路,着重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接着副院长杨红介绍了本学期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即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师范认证申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申报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副院长毕仁贵介绍了本学期关于实验与实践的重点工作,对亟需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设计)、部分毕业实习与金工实习进行了具体地安排。关于学科竞赛,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明确学科竞赛培训老师的权责,提高培训的质量,在培优的基础上扩大培训的普惠面。会议中,各教研室和实验室提出了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疑问。与会的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探讨出好的思路和解决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学校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谋划,提前分解工作任务,提高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的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学期的各项工作,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责任人:杨红、毕仁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