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机电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2-07 作者:  点击:[]

 

物理机电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通迅员:郭子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涵。126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十二教学楼A416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院分工会副主席刘景春同志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活动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昆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重点学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院分工会文体委员唐炳同志组织学院分工会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采取抢答的形式进行,抢答题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开展,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标,切实加强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审稿责任人:高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