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时间:2022-05-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文明离校、安全离校,5月28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5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谭艳文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谭艳文传达了学校、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安全是底线也是红线,大家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杜绝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好好珍惜毕业前的时光,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学院、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学生离校不离心,学院服务不断线,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对于维护学院、学校的稳定和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有着重要意义,为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