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6-05 作者:  点击:[]

6月1日,为做好学院研究生毕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文离校、平安离校,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党员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谭艳文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图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谭艳文老师回顾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她指出,研究生党支部是一个优秀、向上的集体,三年里,支部各位同志热心学院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她希望研究生毕业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在新的起点发光发热。

研究生毕业党员表达了对于母校、母院的深切不舍,以及对学校和学院三年栽培之恩的由衷感谢,表示在以后的日子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