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中午13:30,我院在A4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就端午节放假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文件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斌同志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端午节假期,学院要求全院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非必要不出州。同时要求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按要求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最后,毕仁贵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许斌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吉首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做深做实;要保持惩治腐败强大力量常在;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后,许斌副书记对各支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在专项整治工作方面,许斌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文件《吉首大学关于深入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通报了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杨红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院办供稿)

(审稿责任人: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