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了解学生诉求

时间:2022-09-08 作者:  点击:[]

  (通迅员:王曼瑶)97日中午,我院于第十二教学楼A4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在新学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展开调研,倾听学生干部收集的学生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刘洪、党委副书记高昆、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谭艳文老师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围绕近期学校宿舍空调安装及食堂改造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引发学生干部的热议,大家将收集的学生意见予以反馈。尤其针对食堂升级过后的变化,大家分别从食堂菜品种类、价格份量、用餐空间、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同时针对食堂用餐环境拥挤问题,有学生干部建议采取线上点单的方式以减少用餐排队时间。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问题面前有思考、有担当,鼓励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干部职责,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干部在“三自教育”中的作用,善于倾听、收集同学意见,及时反馈,做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院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健康、脚踏实地的良好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然后就同学们对学校后勤管理提出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回应,并承诺及时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文字递交学校相关部门,最后刘书记强调学院各项工作旨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欢迎同学们今后就学院建设、日常管理、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审核责任人 高昆)


关闭